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嘲諷2020總統大選若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全台灣的安眠藥需求量絕對會大幅上升。」韓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26日)則回擊, 如果柯文哲這麼擔心,也歡迎柯文哲一起來參選。

柯文哲接受專訪時笑稱,「真不敢想像(韓國瑜當選總統),要開Stilnox(安眠藥)給我吃了,我要10mg的、6.25mg不夠」、「我應該要先去囤貨 」。但若是總統蔡英文連任,柯文哲表示,蔡英文當選總統只要吃鎮定劑就夠了,不需要用到安眠藥。

何庭歡回應,相信民主選舉是民眾共同決定出來的結果,如果柯文哲這麼擔心,也歡迎柯文哲一起來參選,畢竟當一個黨主席跟當一個名嘴,還是不太一樣的。

然而,今再有媒體民調顯示,韓國瑜民調差距被蔡英文拉大。對此,何庭歡表示,他們尊重每一份民調的結果,也會列為參考,但韓國瑜這邊,還是會掌握既有的步伐去尋求支持,並宣揚理念,希望在2020共同下架背離民意的蔡政府。

至於藍營期待「韓朱配」拯救韓國瑜民調,朱立倫卻稱是「不存在的議題」,到底韓國瑜邀請朱立倫當副手了沒?何庭歡並未正面回應,僅稱,韓國瑜跟朱立倫溝通管道順暢且溝通熱絡,而且有共同目標,在2020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下架民進黨,如果要確切消息會再跟外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