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將全名改成「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的台灣阿成宣佈投入2020正副總統大選,阿成對於選舉非常熱衷,選過嘉義縣、市長及立委等,屢敗屢戰。目前他正積極販賣麻花捲及書籍,籌措正副總統選舉所需繳納的保證金1500萬元。

台灣阿成行為獨樹一幟,多年來投入各種包括選舉等公眾事物,已經成為家喻戶曉人物,維基百科甚至推崇他是一位行動藝術工作者。維基百科有關台灣阿成的記載如下: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1968年3月20日出生)是台灣桃園市人,作家、行動藝術工作者。出生時名為黃宏成,歷經多次改名後,以現名15字居全台姓名最長者,投身政治前做過直銷、法律業務,二度參加律師考試皆落榜。

2000年代後期以三輪車騎遍全台灣,蒐集並親吻台灣地區各鄉鎮市區泥土拼成「寶島台灣圖」而名噪一時。2010年代轉而投身政治,參加嘉義縣縣長、嘉義市選舉區立法委員及嘉義市市長等選舉皆未當選,但其競選風格特殊引發輿論熱議,2019年2月9日宣布投入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

對於參選正副總統所必須繳納著1500萬元保證金,阿成表示,他現在以賣麻花捲和自己的著作籌措經費,對於能不能達成目標,他信心滿滿地說,「請不要小看阿成,我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