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日赴雲林地院,對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及記者等人以報導不實為由提出告訴,對此,張雅琴在晚間的報導中透過同事統整出過去45集談到韓國瑜的內容,反嗆李佳芬「是因為報導不實,還是報導太實在了,所以您們要告?」張雅琴更對李佳芬拍板叫陣,「我們今天花了很多時間,請同事幫忙整理出來,表示我們是公公開開的,完全可以面對檢驗」,最後更嗆,「妳今天告了我,要封我的口,我跟妳講,Not even close(還差的遠)」!

在昨晚的「1800年代晚報」節目中,張雅琴談到李佳芬委任律師的說法,律師表示,在7月19到9月12號有40集節目報導到韓國瑜,但經節目仔細還原後,發現不只40集,我們再奉送5集,是45集。張雅琴在節目諷,李佳芬以報導不實為由提告,她反問,「是因為報導不實?還是報導太實在了?所以您們要告」。

張雅琴透過節目製作單位整理的圖表,統計出45集含有韓國瑜的內容,包含農舍爭議、財產申報、選舉補助款使用、喝酒、失言、遲到、追蹤器等議題,「律師可以參考」。

張雅琴談到李佳芬的農舍,表示她非常在意的一點是,明明拆掉的是兩層樓的房子,裡面包含一個籃球架或是籃球場。但李佳芬與韓國瑜不斷告訴全台灣觀眾朋友「就是一個籃球架」,張雅琴認為,「我覺得你當眾說一個不實的事情,全台灣的人才應該告你們吧?一個籃球架怎麼會是兩層樓的房子呢?每次講到這她都覺得不能理解。」

為何要一直報導韓國瑜?張雅琴反嗆,「那你要問另外一台為什麼之前要一直捧韓國瑜」,難道韓國瑜不能被監督嗎?張雅琴對李佳芬拍板叫陣,「我們今天花了很多時間,請同事幫我們整理出來,表示我們是公公開開的,完全可以面對檢驗,張雅琴敢,韓市長你敢不敢?李佳芬敢不敢?李佳芬妳的農舍賣給誰?妳現在不願公開,但到十月,財產以及公平交易相關內容都會曝光,到時我們都會知道」,最後更直言,「妳今天告了我,要封我的口,我跟你講,Not even close(還差的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