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3日開直播提到「黑韓產業鏈」,他指出網路上有黑韓、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假帳號,一個帳號可賣5300元。韓國瑜批評,台灣民主史上,從未有過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認為,最骯髒及最醜陋的就是韓國瑜。

韓國瑜開直播與網友聊最近熱門的新聞議題,除了提到太平島石油疑雲,以及高雄市治安問題等等;另外也提到網路上的「黑韓產業鏈」、「1450」,他們以「打群架」的方式,且有計畫、有方法,鋪天蓋地在黑韓。他痛批,這2、30年來,「從來沒有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

對於韓「從來沒有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的言論,徐世榮則反嗆,這句話真是說對了,「因為最骯髒及最醜陋的就是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草包真的很有自我認同感耶」、「對鏡自語」、「他在講自己嗎?」、「韓草包每天都在侮辱知識份子」、「神聖的選舉被搞成像在做智力測驗」。

徐世榮簡潔有力的批判,引來網友們回應。   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他們的看法,更有人稱韓是「每日三省吾身」的真實寫照。   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