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慶祝建國70年生日宴還沒開始就火化了?!網路瘋傳一段《生日宴會還沒開始,就火化了嗎?》影片,陝西臨潼地區為中國國慶準備的巨型慶生花籃,被民眾拍到突然起火燃燒,熊熊大火瞬間就把花籃燒個精光。中國網友紛紛表示,這不是好兆頭呀!是上天示警嗎?是美帝要亡中國嗎?70年千萬冤魂鳴冤顯靈把火燒的越旺越好!

中國共產黨政權慶祝建國70週年,各式慶祝活動已經緊鑼密鼓。有網友拍到陝西臨潼1處廣場上的花籃突然「發爐」,花籃前還立有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的招牌,也被捲入濃煙中。目前關於起火原因還未公布,但網路上已經引起熱議。

有網友稱花籃冒火是「生日宴會還沒開始就火化了」,也有網友認為「什麼叫灰飛煙滅,很快很快,整個政權(指共產黨)就要灰飛煙滅」!還有網友質疑,這是在慶祝「冥誕」嗎?「生日宴還沒開始就進了火葬場!又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也有網友認為是「70年千萬冤魂鳴冤顯靈把火燒的越旺越好」!「看來中共是逃脫不了被火化的命運了……」,還有網友譏諷「熱火朝天的慶祝開始了」。

中國網友拍下為了慶祝建國70年的花籃突然起火,嘆生日宴還沒開始就進了火葬場。   圖:翻攝自實話實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