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引以為傲的自創名詞——「黑韓產業鏈」時常被他掛在嘴邊,更數度放話自己已預測黑韓產業鏈下一步行動為何。繼太平島石油政策疑雲之後,昨(23)日晚間韓國瑜再開直播,放話指網路上有黑韓、黑台北市長柯文哲帳號,一個帳號可賣5300元,他一點都不訝異,還痛批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民主史上最骯髒的總統選舉。

韓國瑜指,網路上傳黑韓、黑柯產業鏈,一個帳號可在網路上賣5300元。黑韓產業鏈是他發明的詞彙,因為他感覺1450是有計畫、有步驟、有方法,且還是採打群架方式,鋪天蓋地在黑韓。他痛批,這2、30年來,從未有過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

韓國瑜更暗酸總統蔡英文,動不動就說自豪台灣民主,現在卻黑韓到這種程度,連帳號都有公訂的價格可以買嗎?韓國瑜還指未來無論是柯文哲還是他,相信採取法律行動是必要的。

他也隔空向「黑韓產業鏈」喊話,勸黑韓不要賺這種錢,何苦昧著良心做沒必要的事,更指希望台灣民主越來越成熟、越來越進步,不要走回頭路。

他還說,前一個受害者是賴清德,賴清德活活被網軍打垮,難道要這種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上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