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22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名單,外界也關注其不分區立委人選,傳出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和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都會入列。身兼黨主席的柯文哲今坦言「都可以考量」,都還要再去喬。

柯文哲上午於北市府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民眾黨原本希望「學姊」黃瀞瑩參選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但黃意願很低,現在則傳出可能列不分區?柯文哲回「再講嘛,都是活棋啊,到時候再來調嘛!」被問到認真考慮過這件事?柯認為,現在離11月還有2個月,不急啦。

而傳出不分區立委前五名女生包括賴香伶、學姊、蔡壁如?柯坦言「都可以考量啦」、「不過,這都是到最後再去喬」。

隨後,黃瀞瑩受訪表示,一切都還需要討論,目前就是先把副發言人的工作做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周煊惠 /攝

市府顧問蔡壁如。(資料照)   圖:周煊惠 / 攝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資料照)   圖 : 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