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台北靈糧堂主辦的「A-KIDS寶寶運動會」今日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熱鬧登場,吸引了大台北地區近千個家庭共襄盛舉,每位小小選手皆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榮譽,此次還邀請到了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到場,由柯文哲點燃運動會聖火,陳純敬帶領選手宣誓,活動相當熱鬧。

運動會中的各項比賽依照年齡分為七個項目,從最年幼的「寶寶爬爬樂」、「寶寶起步走」,親子協力的「穿梭障礙賽」到即將入學的「鐵人三項」及「飛簷走壁全能賽」等,且大會還結合幼兒體適能親子活動,規劃了藝文區、劇場區、肢體律動、闖關遊戲,讓孩童們與家長可以創造難忘的運動經驗。

最令人驚豔的是,主辦單位還邀請到了味全龍職棒明星張泰山擔任嘉賓,他與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一起上台為今日成績優勝的小選手們頒獎!而張泰山也表示,早上仍在斗六培育國家新一代的棒球人才,下午仍特地北上參與這場寶寶運動會,因為這些「新新一代」的小選手們,同樣需要關注與協力,才能擁有健全的發展。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亞太兒童少年領袖培訓發展協會其實長期致力於兒童身心靈的建造,為營造友善的成長環境,大會總策劃施美妃透露,協力關愛下一代,才能促進家庭情感的成長,而在養育過程中家長會經歷不同的挑戰,但要給予孩子一個生命的跑道,持續的學習,持續的陪伴和鼓勵,起跑不是為了要贏,而是過程中讓孩子體會成長就是進步。

 

主辦單位邀請到了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到場共襄盛舉。   圖:由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提供

「A-KIDS寶寶運動會」吸引了大台北地區近千個家庭參加。   圖:由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提供

比賽中,選手們都相當努力,期盼爭取勝利。   圖:由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