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不見好轉,令不少藍營人士憂心忡忡。國民黨草協發起人李正皓今(23)日表示,高雄市議會即將開議,26、27號的市長施政報告質詢非常重要,是韓國瑜的「翻身仗」。他認為,若韓國瑜之後的質詢答覆依然沒有進入狀況,落後的民調恐怕是「回不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表現不甚理想,李正皓今日在臉書發文分析,高雄市議會明日開議後,未來週四、週五的市長質詢非常重要,將會是韓國瑜翻轉民調結果的「翻身仗」。

李正皓表示,韓國瑜民調下滑的起因就在上屆市議會開議時。當時一來因為民進黨、時代力量的惡意質詢;二來因為韓國瑜新手上路,對於市政確實尚未完全掌握,「二者因素相加,韓市長成了韓總機,民調自從回不來了」。

李正皓直言,可以想像本次開議,民進黨、時代力量的所有議員必定磨刀霍霍,若韓國瑜能展現市政熟悉與自信,這就能成為韓國瑜民調止跌回升的關鍵。同時「知識藍」、「經濟藍」也會重新信任韓國瑜是一位可靠的領導人。

他也強調,倘若韓國瑜狀況不理想,面對質詢答覆依然沒有進入狀況,那原本落後的民調恐怕就真的「回不來了」。他認為本次開議是韓國瑜的「翻身仗」,是成是敗就看這次質詢表現。

 

 

 

李正皓認為,若韓國瑜本次開議的答覆狀況仍不理想,那原本落後的民調恐怕就真的「回不來了」。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