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國民黨在嘉義市參選立委的市議員傅大偉,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合體競選看板前天上架,今天戰車也掛上兩人合體及印有「一隻穿雲箭」字樣的看板,準備上街宣傳,另外,與基層民眾的多場座談會將於本週日開始舉行,宣告2020選戰在嘉義市正式開打。

傅大偉與韓國瑜合體的競選看板受到支持者熱烈期待,前天於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上架後,支持者士氣大振,今天宣傳戰車也掛上兩人合體照片,並有「一隻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字樣,照片上兩人「十指緊扣」,證實為合照,並非合成照。

首波看板除了兩人合照之外,還有韓國瑜的主訴求「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以及傅大偉的「建設嘉義,大有可為」等字樣,巧妙將「大偉」兩字的諧音融入文宣中。

第一場基層座談會將於9月22日上午10時,在嘉義市北園街106號北園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傅大偉將到場傾聽基層民眾心聲,解決民眾問題,並凝聚支持者力量。

傅大偉表示,除了陸軍出發外,空軍方面,已上多家媒體闡述理念,並將積極爭取更多媒體曝光機會,陸、空同步作戰,打開勝利契機。

傅大偉與韓國瑜合體的競選戰車也已到位,嘉義市2020選戰正式開打。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