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菜農」林佳新爭取國民黨提名投入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選戰,今(20)日接受另一位獲提名的素人、台中廣播經理莊子富專訪。林佳新強調,他不會找韓國瑜來助選,讓韓去幫助全台各地需要他幫助的人,這選區,他一個人來就好。

林佳新表示,素人沒有太大資源,但自己與莊子富也沒有包袱,就是能衝、能拚,投入選戰為的是讓基層民眾聽到他們在講什麼、也更了解民眾在想什麼,相信自己一定比副院長蔡其昌更接地氣。

林佳新也提到,大家認為刺客赴戰場就是受死,但民心思變,韓國瑜都能拿下高雄了,他與莊子富一定能拿下第一、第七選區,一定會贏。

莊子富說,希望與林佳新攜手、用空戰方式打出不一樣的選戰,未來除積極經營基層,也會針對政策作辯論,讓選民有新的選擇,沒有一個選區是好選的,去年市長選舉、高雄也被翻轉了,最重要是努力、傾聽民眾的聲音。

林佳新受訪時強調,知道民進黨從過去打選戰的SOP就是先抹紅後再抹黑,反正就是找出一個小黑點,透過網路宣染,可以讓政敵標籤撕不下來。他表示不會懼怕,反而更激起他的鬥志,因為自己是種菜出身,發現台灣政治檯面上沒有人真正為菜農和基層發聲代言,在台中也有很多朋友,尤其跟海線農民、農會平常都有接觸,對台中海線不算陌生,但第一次選舉實在還有很多要學,不會忘記自己出來參選的初衷,和莊子富一起用最基層的力量撕裂台灣人民被欺騙這麼多年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