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最新民調顯示,針對縣市長滿意度,六都組前三名為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台北市柯文哲並未入列。柯文哲今(20日)被問及看法,他竟回「我跟你講,我沒有最後一名就很厲害了!」「不會啦,現在一定不會是最後一名,現在有人墊底啊」,但現場媒體追問誰墊底?柯未正面回應。

該民調為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委託艾普羅公司執行,區分為六都組和十六縣市組,台北市僅在治安滿意度、交通滿意度和醫療衛生滿意度的方面入列,其他縣市長滿意度、經濟滿意度、環境保護滿意度、社會福利滿意度和幸福感都未進入前三名。

柯文哲上午出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聯合成果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縣市長滿意度排名在六都非前三名?柯聽聞後說,「我跟你講,我沒有最後一名就很厲害了!」柯強調,「不會啦,現在一定不會是最後一名,現在有人墊底啊!哈哈」。

現場記者追問,覺得誰墊底?柯文哲僅回「我不曉得」,並說「要公佈就乾脆公布,大概是這樣啦,差一兩個月民調不會差很多,大概排序我都非常清楚」。

有媒體再度詢問,認為誰會比柯差?柯文哲表示,之前《天下》那個民調,他問過很有趣,要是秉持客觀指標,「每樣台北市都遙遙領先,而且比去年更好、好很多,可是為什麼市長滿意度,我就跑到後半段去了;可是問全省滿意度,又跑到第一名去了?」「台灣民調越來越有趣了,實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