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因棄選2020總統引發熱議,妻子曾馨瑩今(19日)晚現身出席公益活動,她表示,從頭到尾都尊重支持老公所有的決定,一直以來就是在背後默默支持他。

當初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失利,曾馨瑩被指笑得像朵花,她表示:「是幕僚講話比較誇張,用比較輕鬆幽默方式表達。」外傳郭台銘在15日就決定棄選,還有媒體人爆料說,郭做這個決定,最欣慰的就是妻子,曾馨瑩當天(15日)甚至向友人透露「過了今天就沒事」的消息。

對此,曾馨瑩今晚出席「2019與愛共舞國標慈善晚會」時表示,這傳聞真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她還特別去查了一下電話,14日到16日並沒有跟朋友聊天,一直在等丈夫的最後決定。

曾馨瑩強調,我們都非常愛台灣,從來沒反對過郭台銘出來,如果出來可以幫助這麼多人一定是支持他的,曾馨瑩坦言一開始他決定參選,確實有顧慮,那是因為身為一個妻子和媽媽的立場,難免會擔心,是正常的反應,時間過了,平復完情緒,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