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治安近來不太平靜,前鎮區一間寵物店昨(18)日遭多名惡煞闖入砸店,疑似與直播主連千毅倉庫被砸有關。韓國瑜今(19)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針對治安亂象,高雄市政府絕對零容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將會要求相關人員負責。 

韓國瑜受訪時強調,對於治安暴力事件、酒後駕車與毒品,高雄市政府絕對會嚴厲執法。近日前鎮分局發生的槍擊案件,若相關單位不能有效遏制,必要時會撤換前鎮分局長,若再不行警察局長本人要出面負責,呼籲市民相信市府維護治安的決心。 

韓國瑜又提出,比較去年同期的暴力事件數量,高雄市今年大概減少了418件,破案率提高了百分之二。經過這次的前鎮個案,他仍然呼籲各界對高雄的治安放心,表示高雄依然是非常友善的城市。 

面對這次與連千毅有關的一切糾紛,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表示,目前警察局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正在全力追緝當中,強調將盡力維護轄內治安。韓國瑜也再三重申,高雄市府將全心投入治安維護,絕對不會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