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深夜一篇不參加連署的聲明一出,舉座驚訝。對此,先前因郭台銘退黨而公開批評郭的國民黨員也紛紛向郭台銘釋善意,希望挽救郭與藍營的關係,各界也紛紛給出意見。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7)日坦言,郭不選「昨天開心到睡不著」,她也呼籲當初批評郭的人應「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徐巧芯表示,「郭台銘先生決定不選總統,對各方來說都是最佳解!」。

與前總統馬英九關係極佳的徐巧芯日前因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馬的98新北造勢風波而頻上節目,因護馬而遭韓粉「出征」的她對於「團結」一事感受頗深,也數度提出呼籲,「我這幾天也不斷在節目上呼籲,希望有最後能有轉圜的空間。不選,對他是好的」,「過程中,不管是9/5到郭台銘先生家力勸的馬前總統,或者昨天努力到最後一刻的郝龍斌副主席、趙少康先生,都是不斷被誤會但實際上明明最努力促成一切的人」。

文末她也話鋒一轉,指「猛一個大轉彎,那些罵他、罵他們太快的人,該想想自己做了什麼,未來該怎麼面對」,同時也對郭台銘喊話,「不選才有更多空間為國家努力」、「郭董加油」。

 

徐巧芯說,郭台銘決定不選總統,對各方來說都是「最佳解」。   圖:翻攝徐巧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