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公開說「有錢是他家的事」,事後發表聲明懇請王院長、郭董事長以大局為重、暫忍委屈的台中黑派掌門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郭台銘決定不參加總統連署後,今(17)日中午再次發表聲明,稱讚郭董「果然高瞻遠矚且氣度寬宏」。

顏清標聲明全文如下:

昨(16日)深夜聽聞郭台銘董事長發表聲明決定不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清標至為激動與感佩,郭董果然高瞻遠矚且氣度寬宏,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念茲在茲的是台灣的前途,心心念念的人民的未來。

台灣必須改變,所有關心也擔心台灣命運的人,都明白明年的總統大選有多重要,郭董各方面能力與條件,毫無疑問都足以在這次選舉中扮演關鍵角色,可是郭董一方面選擇了「放下」,不直接參選,但同時也選擇了「承擔」,不放棄繼續參與政治事務,持續推動他所提出的政策,這種願意犧牲的格局與器量,令清標內心激動萬分!這種無私為國奉獻的精神,令清標無限敬佩!

郭台銘董事長樹立的典範,使得政治和選舉不再是只是爭權奪利以及鬥爭、抹黑、仇恨、對立,讓人看見政治可以有完全不同的面貌,相信有許許多多台灣民眾都和清標一樣,誠摯感謝郭董事長為國家、為人民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