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昨深夜發布消息,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震驚各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7)日針對此發表聲明,表示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的支持、合作,並表示韓與郭有共同的目標,就是「拚經濟」與「捍衛中華民國」。

韓辦聲明稿表示,郭台銘作出不參選的決定「具有相當的高度與氣度」,而韓國瑜方面則是「內心有許多話想說」,因此希望能當面向郭台銘請益、討論中華民國的未來。 

聲明稿指出,韓國瑜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致力於整合黨內人士、呼籲團結。「因為我們知道,唯有團結,才能確保明年這場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能夠取得勝利」。韓國瑜辦公室表示,韓與郭擁有相同的目標,就是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捍衛中華民國,並且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 

韓辦表示,未來韓陣營會爭取郭台銘的支持與協助,也會尋找機會向郭當面請益,期望讓團隊的選戰策略,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韓辦表示將會參考過去郭台銘提出的政見,將這些政見有計畫性地推動,轉化為「一起合作的方式」。表示期待2020國民黨能夠在團結之下,一舉翻轉台灣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