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廠Nissan過去曾多次跨域嘗試,例如和Seiko推出合作手錶,或是與 PlayStation合辦GT Sport賽車電玩競技活動。而日前,Nissan則是在美國全國電動日當天,公布以旗下車款為發想概念的3張「電競椅」草圖,但官方目前並無計畫量產上市。

Nissan根據自家車款的特色,設計出對應的3款電競椅,3款車分別為經典車款GT-R NISMO、美國大受好評的大型休旅Armada、以及最暢銷的電動車LEAF等。

第一款GT-R NISMO椅,外型有著強烈的賽車椅風格,由碳纖維和鋁合金打造,具有強勁的側向支撐,且採用和GT-R NISMO車款相同的椅面,以紅色皮革配上麂皮打造而成,頭枕附有喇叭,主打熱血體驗。

而另一款Armada椅子,則是強調舒適度,椅面使用Armada頂級車型Platinum Reserve的黑棕色皮革,具備電熱椅、通風座椅的雙重功能,且升級腰部支撐性能;至於最後一張LEAF椅,則是延續該款電動車的藍白色調,並同樣強調環保,整張椅子都採用環保材質打造,並支援USB插座。

Nissan除了在官網釋出設計圖外,也在官方Twitter上開放網友票選最愛的款式,吸引超過上千人投票,而最受歡迎的電競椅款為GT-R NISMO,獲得過半的票數。

儘管網友反應熱烈,Nissan官方表示目前並無計畫打造這3款電競椅,但是會參考大眾的回饋做出最後決定。

Nissan公布3款電競椅草圖。
Nissan公布3款電競椅草圖。
Nissan公布3款電競椅草圖。
Nissan公布票選結果,最受歡迎的電競椅款為GT-R NISMO,獲得過半的票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