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新北造勢發生「噓馬」事件,再發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中常委姚江臨一句「好聚好散」,一怒退黨!「討債專家」董念台今天(16日)在臉書發文,稱吳敦義成了「悲劇主席」,韓國瑜「進是總統寶座,退就是黨主席之位,總之功就歸韓,過就由吳來擔,如此只賺不賠的政治買賣,真是一樁無本生意啊!」

董念台以「黨棍」2字形容姚江臨,說「當一個黨棍姚江臨代表國民黨發言時,即可知道國民黨將會亡黨了!」指姚江臨在30年前擔任台電工會理事長,因貪汙30萬,被移送台北地檢署,當時姚透過董兒時玩伴求助,董出面替姚擺平,最後也以「不起訴」結案;另多年前姚亦觸犯賄選案,「如何平安結案?」董推論「可能又是『高人相助』吧!」

董念台說,國民黨的總統初選,姚在選舉中與韓國瑜喝了好幾次「酒逢政治知己千杯少」後,就玩起了裡應外合的戲碼:裡應?就是好幾個黨棍從中暗助韓;外合?即由韓家軍威逼恐嚇,就這樣的搞起了政治仙人跳,硬把「政治凱子」郭台銘做掉了!

至於吳敦義部份,董念台寫道:誰會知道韓是一個「政治無賴」,竟然吃定了吳敦義,什麼鬼事都要吳打理,甚至於該花的選舉費用,也賴上了國民黨,韓只要負責亮亮相、演演戲、再說些慷慨激昂的話就可以了。

董念台嘲諷,吳敦義雖是機關算盡的高手,卻也沒想到會被韓「那一掛」算計,竟連不分區立委韓也想奪取。董推論:很可能吳的「黨主席」大位,早已是大選之後,成了韓必須搶奪的目標之一!反正進是總統寶座,退就是黨主席之位,總之功就歸韓,過就由吳來擔,如此只賺不賠的政治買賣,真是一樁無本生意啊!

董念台語帶玄機:是誰背後替韓下指導棋?又是那些人撈到好處?蔡衍明又圖的是什麼?這箇中的學問還真大呀!

最後,董指吳敦義將成國民黨的「悲劇主席」,很可能就是未來在國民黨的大會中,舉舉手的配合喊口號,搞不好也會被很多的「幹聲」辱罵。連嘆三聲「唉」說「莫非吳就是下一個馬英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