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兼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與前總統馬英九一同出席台商秋節聯誼茶會,兩人互動相當熱絡,看似馬英九已揮別因新北造勢被韓粉趕下台的尷尬心結,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痛批韓國瑜,左手冰右手火,收發自如,痛批蔑視與掏心掏肺運用從容,能恭善倨,切換行雲流水,面不改色,毫無窒礙,毫不肉麻,獨此一家別無分店。

林濁水透過臉書表示,馬韓同框的畫面,馬英九一邊致詞,韓國瑜一邊貼心的幫忙扶講稿,大演掏心掏肺紥實工夫,幾十年來無數政治演講台,只此一戲,再無拚館,眾英雄豪傑望塵興嘆。

林濁水大酸韓國瑜,如此能耐,終使百年大黨,孫文徒子徒孫,任其斥去呼來,扶老攜幼盡皆臣服,不敢貳心。

另外,林濁水也在今(16)日凌晨PO文寫道,模範生、資深里長、優良教師之後,9月15日這個重要時刻馬英九終於也跟著加入優良、模範、資深之列。似乎意指馬英九在台商秋節聯誼茶會致詞後,馬英九避開韓國瑜連兩次的握手致意,反而是和韓國瑜旁邊的立委賴士葆握手,寓意引人深思。

林濁水的言論引起網友們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一手擁抱一手打臉」、 「今年金馬獎最佳落網之魚」、 「這齣演完看看隔天民調增加多少」、 「是位鬼才~還真馬不知臉長」、 「藍綠都有老番顛被黨綁架」、 「比奸商還自私自利、唯利是圖;白日侍奉、半夜翻臉的職業是……」。

針對馬韓揮別心結同框,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忍不住大酸韓國瑜,左手冰右手火,收發自如,痛批蔑視與掏心掏肺運用從容,能恭善倨,切換行雲流水。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針對馬韓同框,林濁水今日凌晨再度透過臉書揶揄,模範生、資深里長、優良教師之後,9月15日這個重要時刻馬英九終於也跟著加入優良、模範、資深之列。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