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5日出席「大陸台商秋節茶會」,怒批「360行有359行都在擔憂,只有1行吃香喝辣,就是政治」。對此,政治評論員黃創夏、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不約而同認為「韓國瑜講的是真的」,但批評「這個吃香喝辣的人,非韓國瑜自己莫屬」。

黃創夏寫道:「只有政治一行吃香唱(喝)辣?這一次,韓國瑜講的是真的乀…」但隨即評論:「一票30元真好賺,所以『溜之大吉』也要繼續趕快選!」並嘲諷:「『苦民所苦,睡到中午』沒關係,只要持續參選,批評者黨內『黨紀處分』、黨外『韓粉出征』…」

而徐世榮則表示:「韓國瑜說對了,我們的確是很擔心!」拿出日前被國民黨「開除」的陳宏昌、楊秋興的說法,「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當立委時花天酒地,是立法院人盡皆知的事實」及「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直指「這個吃香喝辣的人,非韓國瑜自己莫屬」;批評「韓國瑜也終於說對了,我們的確是很擔心韓國瑜這樣吃香喝辣的人會成為我們國家的總統!」

對「政治吃香喝辣」說,政治評論員黃創夏批評:「一票30元真好賺,所以『溜之大吉』也要繼續趕快選!」   圖:翻攝黃創夏臉書

對「政治吃香喝辣」說,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批評「韓國瑜也終於說對了,我們的確是很擔心韓國瑜這樣吃香喝辣的人會成為我們國家的總統!」   圖:播攝徐世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