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後,數度強調一切將採「雲端作業」,包括招募黨員都是採網路E化制度。為此,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在今晚正式上線(https://www.tpp.org.tw),不僅開放線上入黨,還開放申請為「黨友」。柯文哲也透過官方LINE帳號分享台灣民眾黨網站,提及「全民入黨Online開站」、「動動手指E起入黨」!

台灣民眾黨在8月6日召開創黨大會,柯文哲獲選成為黨主席,目標進軍國會,搶攻10席不分區立委。民眾黨強調,只要關心台灣的發展,無論黨派立場,都可以申請成為「黨友」,一起參與民眾黨的政策論壇討論、收到最新民眾黨活動訊息,和不同觀點立場的黨友線上切磋,交換意見。

若是選擇成為黨員,不僅不收黨費,還能夠參與論壇,提出政策交流、針砭時事,參與民意調查投票、參選黨職、接受公職提名。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創新」是改變政治文化的唯一道路,也是我們勢在必行的責任,人民利益應大於政黨利益,台灣民眾黨作為新生的柔性政黨,這次也將由民眾黨率先從全面E化開始做起。

陳思宇說,民眾黨決策三原則,除了民意、專業、價值外,台灣價值包含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及永續經營。

只見民眾黨的網站視覺採用兩種色系,主色系為亮藍綠色系,強調打破傳統黨派隔閡,帶來新政治和新氣象,第二色系為白色系與白色之下的政治光譜,象徵從白色力量出發,打造公開透明的政府為願景,期待成為能夠傾聽各方民意的象徵。

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今(15 )晚正式上線,強調數位化招收黨員、黨友。   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