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疑似與「韓家青年志工團」發生摩擦,兩方因在連署「以核養綠」公投上理念不合,讓黃士修忍不住痛批,「政治圈很小,最忌諱的就是想玩小伎倆,對有江湖歷練的人來說,瞞不住我們的眼睛。」

黃士修因不滿「韓家青年志工團」不肯幫忙連署公投,昨晚深夜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你們(韓家青年志工團)攤位上的連署書是從哪裡來的,為何卻沒有在連署,你(韓家青年志工團)剛才的那個說法,志工要自己下載,沒有使用信封,然後又講團長說不允許,就都收到箱子,其實是完全說不通。

黃士修接著痛罵,「我不知道是你們之中的誰想出來的說詞,也與我掌握的實情不符。這些事要鬧會非常嚴重。但我都暫時不提。你們(韓家青年志工團)有些人心虛,這兩天有小動作,我也都知道。原則上,我還是會先給活路,你們(韓家青年志工團)如果願意乖乖做事,我既往不咎。」

黃士修指出,重啟核四是韓總的政見,如果九月底沒交出30萬張,韓總會整個炸掉,非常嚴重。這不是以核養綠的事,這是韓總的事,為韓總爭取社會大眾信任的大事。貢獻,才會有信任,才會有話語權。穿著制服蹭名氣,很容易被看穿,這樣的路走不長久。

黃士修強調,最重要的不是以核養綠,而是韓總政見,不是去街上拉路人,而是去串連韓粉幫忙韓總,取得社會大眾信任,防止民進黨刁難。要靠韓粉的情感連結來動員,大家為韓總貢獻,做給所有人看,「韓國瑜說到做到」,那些非韓粉才會開始信任韓總。而不是用以核養綠的名號,去慢慢拉路人,那樣來不及。

 

 

黃士修昨日深夜透過臉書痛罵「韓家青年志工團」,並喊話,他只看結果,你們(韓家青年志工團)有沒有誠意,扛起責任。   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