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總冠軍MVP「可愛」Kawhi Leonard今夏決定轉投快艇,新賽季就屬「洛城內戰」和「詹皇」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隊抗最有看頭,湖人傳奇「黑曼巴」Kobe Bryant認為Leonard是在選擇追求挑戰。

湖人今夏網羅不少球星除了當家一哥James,新加入的有「一眉哥」Anthony Davis、暴龍冠軍後衛Danny Green和「表弟」DeMarcus Cousins等人,不過Leonard沒有選擇「抱團」,而要另起爐灶。

被問到Leonard選擇加盟快艇而不是湖人,Bryant表示,「Leonard是在追求一些挑戰,試圖幫助快艇扭轉局勢。而且Paul George的前來讓他讓到了一個巨大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倆都是洛杉磯人。」

Leonard在當時舉行加盟快艇記者會曾提到,「湖人當時確實很接近可以簽下我,但我最後還是選擇快艇。外界一直報導我最喜歡的球隊是湖人,但我從來都不是湖人球迷。」再度刺激了湖人球迷,讓新賽季的「洛城大戰」更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