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勇士拿下3冠的34歲老將Shaun Livingston今(14)天宣布退休,勇士官方、主帥Steve Kerr等人都獻上祝福,一哥Stephen Curry也貼出兩人合照,寫下,「沒有語言能道出我對你的感謝,你是真正的勇士。」

Livingston是在2004年選秀會中首輪第4順位被快艇相中,2007年遭遇嚴重膝傷,休養1年後奇蹟般復出,先後加盟過熱火、雷霆、巫師、山貓、公鹿、騎士和籃網近10隊,成為浪人球員。

2014年轉戰勇士後就定了下來,Livingston在勇士效力6季,成為主力替補,參與過2014-15、2016-17、2017-18的3冠王朝,生涯出賽833場,場均繳出6.3分、3助攻。

Livingston今夏被勇士釋出,昨晚他在個人社群網站宣布退役,感謝15年來一路支持的他家人,和幫助過他的人。「我克服傷病,但這一路走來相當艱辛,不過我向全世界證明過,自己把不可能化作可能。」

Curry貼出兩人合照寫下,「沒有語言能道出我對你的感謝,你對勇士的成功和我的意義都十分重要,你是真正的勇士。兄弟我愛你,祝福你在人生下一段有美好的旅程,好好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