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選戰開跑,不少候選人已開始準備競選宣傳。立法委員羅致政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看板在中秋節正式亮相,懸掛地點位在板橋中山路與漢生東路路口。

羅致政今(14)日稍早在臉書粉絲團張貼競選看板的照片,表示民進黨立委願意與總統蔡英文一起接受選民檢驗,並非日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所言,不敢與總統候選人合掛看板,呼籲「不要再牽拖」。

立法委員羅致政今日在臉書貼出自己與總統蔡英文合體的競選看板廣告,並表示這是「全國第一面」立委候選人與總統候選人合掛的競選看板。羅致政說,日前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在面對媒體詢問時,以民進黨立委看板也沒跟總統蔡英文合照,來做為他們不跟韓國瑜合掛看板的藉口。他表示,自己當時正在等候總統定裝照片與設計,並在收到檔案後加速處理,趕在中秋節的好日子掛上。

羅致政也表示,過去三年民進黨立委與總統蔡英文一起努力施政,當然也會一起接受選民檢驗,希望可以得到民眾的肯定。針對日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的發言,他也再次呼籲「不要再牽拖了」。

羅致政將挑戰板橋東區立委連任,他也在發文中表示「小英執政三年有成」、「板橋無限政在實現」,期待獲得選民肯定,讓自己與總統蔡英文都能成功連選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