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全家團圓「烤肉」已成了台灣人的風俗之一,而政治人物在這天也相當忙碌,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更是驚爆,在中秋節這天有2、30個行程必須跑,最多還可以到4、50場,比往常多了3倍以上。

高嘉瑜13日透過臉書表示,中秋節就是從白天到黑夜一直吃一直吃,魚肉鄉民啊!隨機打游擊,吃好飽,看來中秋跑攤行程讓她相當滿足,最後高嘉瑜也不忘誇獎民眾,「台灣人人都是烤肉專業」。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打趣道,「美女議員真好,到處拜訪有得吃」、「大家努力烤肉給妳吃,避免妳沒事的時候就想高歌一曲」、「這位姐姐服務範圍真廣,也越吃越開」、「看會不會多長一些肉肉,嘉瑜變大魚」、「應該安排旅外台人以烤肉建交!」、「魚肉鄉民用得也太貼切」。

 

高嘉瑜與民眾歡慶中秋,舉杯同歡,網友們還大讚這張照片,「姿勢很專業」、「霸氣外露」。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中秋這天行程滿檔,與民眾同慶中秋。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