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9月8號於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的造勢晚會上,於致詞時遭韓粉噓下台,且慘遭主持人打斷發言,引發熱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昨日聲稱有一股特定力量在藉機生事、見縫插針,分裂韓、馬關係,對此,前馬辦前發言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3)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自己經過與馬辦那一方的查證,確認是潘恆旭聯絡失誤,韓在與馬的電話連絡中也指向潘,徐強調,「我覺得他就是在講潘恒旭」。

「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提到,孫大千昨日一篇臉書文章指出,「有一股特定的勢力在分化馬前總統或是韓市長,打擊他的形象」,徐巧芯回應,「我覺得他就在講潘恒旭。」

徐進一步指出,她已跟馬辦那一方負責跟潘恆旭那邊聯絡的人確認過,韓市長有與馬前總統通電話,並向馬道歉,韓說「是因為潘恒旭不知道為什麼連絡成這樣,他在外面也等很久,他對馬前總統也很不好意思。所以韓市長電話裡面,是直指說是潘恒旭的錯」,徐強調,「所以我相信這個見縫插針、借刀殺人,就是在講潘恒旭」。

徐表示,自己只是很單純的要替馬英九釐清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