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是中秋佳節,晚間8點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在臉書開直播,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然而,韓也不忘對罷免一事回擊,他強調,自己敢面對罷免,做得不好,當然應該要罷免,反嗆現在要罷免他的人,充滿了政治算計,不斷對他「潑糞」,意圖讓他黯淡無光,韓更喊話「我韓國瑜就在我本人罷免韓國瑜的罷免書上,我自己簽字,接受高雄市民公平的裁判」。

韓國瑜透露,今天中秋節,他特別打電話給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朱立倫、馬英九,以及現任主席吳敦義致謝,因為明天要到台中,韓也打電話祝賀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鈴伉儷中秋佳節快樂。

小編提問「這次的競選主軸,為什麼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表示,這是人民最深層願望,就像生日蛋糕都會許「三個Wish」,轉化為口語就是「安居樂業」,將安居與樂業拆開來看,就知道為何需要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因一般民眾需要的是吃的住的、行的、治安的安全。

另對於「罷韓」的連署活動,韓國瑜表示,按照選罷法規定,1年以上才能罷免,這些人現在在外面敲鑼打鼓、呼喊要罷免市長,根本與法律不合,韓批,這只是來打擊韓國瑜團隊的威信。

韓國瑜表示,自他上任以來,高雄市各局處首長努力工作,幾乎每個都「爆肝」,就是為了擦亮高雄,讓觀光客、投資客來高雄觀光、投資,但有一批人不停對高雄「潑糞」,讓他黯淡無光,讓高雄市沒面子,韓怒批,現在罷免的動作充滿了政治操作與算計,非常的無聊,他認為,滿了一年提出罷免沒話說,做了三、五個月就開始罷免,什麼意思,為何不從娘胎就開始罷免呢?

韓國瑜強調,自己敢面對罷免,做得不好,當然應該要罷免,並喊話「我韓國瑜就在我本人罷免韓國瑜的罷免書上,我自己簽字,接受高雄市民公平的裁判,做得不好,當然要罷免」,韓嗆,「這些人以為韓國瑜是個小孬孬,錯!我是開大門走大路,我韓國瑜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你要罷免放馬過來,我自己會簽」。

最後,由於今天是中秋節,韓國瑜也表示,台澎金馬整個中華民國,是屬於2300萬人安身立命的土地,美好的家園,希望台灣政治趕快恢復寧靜、祥和,社會一團和氣,希望經濟蒸蒸日上,民眾能在中美貿易戰下,平安過好日子,教育我們的下一代,並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