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部分藍營立委、支持者不滿。前立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今(13)日參加契子女中秋節大團員祈福典禮,會中受訪表示,郭台銘有自己的考量,大家就尊重他,他不好意思多些什麼,他在廟中從來不談政治。

郭台銘脫黨彰顯出國民黨內部整合出現危機,外界擔憂是否會造成黨內分裂,對此,顏清標說,面臨現在這個局勢,大家就要打拼,他們尊重郭台銘的選擇,他自己不好意思講什麼。而韓國瑜明天剛好要到台中展開競選行程,顏清標表達會準備炒米粉等小吃讓支持者與信徒共享。

韓國瑜明天在台中的造勢行程從早上8點半至晚間8點,將走訪21間宮廟,行程十分緊湊。顏清標表示,沒辦法,因為前兩次遇到颱風跟豪雨,所以台中競選行程一直無法成行,這已經是第三次,大家都很歡迎韓國瑜來台中,無論是拜媽祖還是王爺公,虔誠是最重要的。

另外,台中市長盧秀燕並未正面回應是否擔任韓國瑜的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若盧秀燕不接此職務,顏清標是否願意接下?顏清標回應,不會啦,盧秀燕會接啦,「她有說不會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