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引發各界譁然,郭也重炮抨擊國民黨與黨中常委迂腐、守舊,並感嘆黨魂流失,郭的退黨,形同國民黨整合徹底失敗,對此,「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專頁今(13)日PO文大酸郭台銘一番,貼出郭投入初選時曾允諾,若初選落敗,會支持初選勝者的誓言,諷刺郭「你的信用呢?」

針對郭台銘退黨一事,「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專貼出郭投入初選時的影片,當時的郭發下豪語,承諾「如果選不上,那表示我努力不夠,我一定全力支持,經過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並表示「身為黨員,要和黨主席和黨中央一起,努力找回國民黨的黨魂、身為黨員的榮譽、以及國民黨失去的年輕人」。

KMT臉書小編諷刺,「現在呢?!」,又說到,「貴為榮譽黨員的郭董,小編相信你懂主席與中央為了此次初選的辛勞,也相信你不會就這樣離開黨,做出對黨不利的事」,KMT小編語帶悲憤,「結果,你給我退黨!」,無奈地表示,「鼻涕眼淚都吸回來了」、「難道只是誓言太美」。

KMT臉書小編感嘆,雖然這個走向讓小編覺得心痛,但國民黨只會更團結,傾全黨之力拚勝選,並喊話,2020不只要贏得總統大選,更要達到立院席次過半目標60席,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最後強調,「唯一支持韓國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4月17日接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頒榮譽狀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