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新頭殼》報導〈急了!國民黨大老連署刊廣告 勸和郭台銘〉:

「面對國民黨榮譽黨員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態勢逐漸明朗,國民黨12日出招,於各大報刊登有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榮譽主席連戰等31名國民黨大老親筆簽名的廣告,呼籲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而為一』。國民黨今早也再發聲明強調,希望全黨全民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

但是,鄉民們發現了嗎?媒體只有聲明書的簽名檔,鍵盤小五郎幫廣大鄉民們鍵入這31個大老的詳細名單:

連戰、馬英九、蕭萬長、吳敦義、吳伯雄、邱創煥、許水德、錢復、朱立倫、洪秀柱、關中、林豐正、曾永權、郝龍斌、黃敏惠、林政則、林伯豐、賴正鎰、彭蔭剛、陳金讓、陳鎮湘、胡志強、蔡鈴蘭、蔣孝嚴、詹春柏、陳炯松、胡為真、王文燮、金恩慶、曾銘宗、劉兆玄

為了強調團結,連戰自掏腰包刊登廣告勸退郭董,可是沒有關鍵人物侯友宜、盧秀燕也就罷了,這些現任百里侯也許黨內資歷不夠,與連戰也不熟,不列在大老簽名裡,也情有可原。

但是,公開呼籲韓國瑜要戒酒的中評委趙守博,竟然也不在大老名單裡。趙守博是連戰擔任行政院長時的秘書長,別說他與連戰不熟喔!

為何趙守博不簽名擁護「全黨全民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可見即使是大老,有很多仍無法像馬英九那樣,含淚含恨加含噓含屁的支持吃喝不承認嫖但確實有賭的韓國瑜?……後續內容請點閱《新頭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