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周杰倫)有一首歌叫《聽媽媽的話》,大家都能哼上幾句「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今(12)日感嘆說,有人不聽媽媽的話,害媽媽難過了,原來他指的是郭台銘,陳宜民說「郭董不聽郭媽媽的話,跑去聽柯媽媽的話」,「郭台銘正式退出國民黨」最難過的一定是忠黨愛國的郭媽媽初永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正式退出國民黨,陳宜民說,郭媽媽先前願意借4500萬讓國民黨度過難關,因為她忠黨愛國,也因為如此郭台銘才能獲頒榮譽黨員證,獲得國民黨初選資格,如今他卻選擇退黨,最難過的一定是郭媽媽,郭董「不聽郭媽媽的話,跑去聽柯媽媽的話」,因為昨天郭台銘去送月餅的時候,柯媽媽說,「請大家支持郭台銘,讓他順利當選台灣總統」。

陳宜民指出,郭台銘拿國民黨大老在各報頭版呼籲郭、韓合作參選的聲明,當理由痛批中常委,這是遷怒,因為連署聲明的31人沒有人是中常委,這篇由大老寫出的「勸郭文」,好意請他回頭卻被扭曲。陳宜民也強調,郭台銘退黨會讓藍營更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