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聲明退出國民黨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臉書指控,郭台銘串連台北市長柯文哲,拉攏少數「有二心」的國民黨內同志。周錫瑋甚至對郭嗆聲,「忍你、讓你,不是怕你。」

周錫瑋表示,郭台銘在今年 4月17日,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頒授國民黨榮譽黨證, 當時黨內眾志成城,期盼郭為國民黨帶來新氣象,當時他看得出,郭台銘雄心壯志、格局恢弘,因此他也已自以為例,提醒郭做人首重誠信,政治家更重表裡如一,但兩人每見一次,他都更加擔心,郭把個人的勝敗榮辱,看得比國民黨的存續更關鍵;郭把個人的歷史定位,看得比中華民國存亡更重要。

周錫瑋更酸,郭台銘曾公開說過「若選不上,表示他努力不夠」,郭曾明確保證「一定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今天,郭台銘怎麼看這兩句話呢?

周錫瑋也指控,郭台銘在這段時間,縱容幕僚放話、攻訐國民黨、攻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並串連柯文哲、拉攏少數有二心的黨內同志。

周錫瑋最後嗆聲,「忍你、讓你,不是怕你」, 他們是為了國民黨的團結、為了終結民進黨的不義執政,他們是為了中華民國長治久安、為了求人民更好的未來,「郭董,做人必須前後一致,才能贏得敬重」、「如果一個人沒有誠信,你還能期待他什麼?」、「做一個總統,需要高度、氣度、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