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聲明退黨,並痛批國民黨中常委「守舊、迂腐」。對此,國民黨青壯派中常委曾文培下午回應,好聚好散勿口出惡言,但也不忘提及,當初是多名中常委連署幫忙,才讓郭台銘得以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郭台銘上午透過辦公室發言人聲明抨擊,國民黨「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

曾文培下午則聲明提及,國民黨在今年4月17四於國民黨中央領取榮譽狀,宣布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角逐2020總統大選時,曾公開表示「一定會經過初選的程序,絕不會接受徵召」、「如果選上,就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若選不上,表示他努力不夠」、「一定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當時許多中常委連署提案「特別提名辦法」,為其化解黨籍問題,才使郭台銘能順利參與初選。

曾文培也表示,對於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他深表遺憾,「相信在國民黨當中的每一位黨員同志,唯一信念都是希望革新團結、重返執政,如今郭董事長選擇了自己要走的路,我們也只能祝福,盼好聚好散勿口出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