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所懸掛競選看板未與韓國瑜合體,國民黨嘉義縣立委候選人王啟澧被韓粉影射「票太多!」王啟澧回應表示,首波競選看板先強化宣傳自己,等韓國瑜確認副手人選後,他的競選看板就會與韓國瑜及副總統候選人合體。

一名韓國瑜支持者11日在嘉義某Line群組貼文表示,「聽說果凍正在挖藍營立委的牆角,韓家軍們!如果立委候選人沒有和韓市長同台,選舉看板上沒有韓市長,就表示說他的票已經太多了,不需要我們韓家軍的票了,你們說對不對啊!」

文後附上4張嘉義縣海線立委王啟澧的競選看板,看板上只見王啟澧一人,未見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且照片上還標示看板懸掛的地點,劍指王啟澧的態勢相當明顯。

對此,王啟澧表示,能理解韓國瑜支持者的熱情,他是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則是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他的後援會臉書首頁照片已經與韓合體,待韓國瑜副手人選確定後,戶外競選看板也會合體。

王啟澧強調,首波競選看板主打「勇將」意向,訴求接地氣的「改變嘉義,翻轉有理」。王啟澧說,他成大會計系畢業後,曾從事教職,之後曾任縣府計畫室主任、二屆水上鄉長及縣議員,了解民意及行政部門的運作,最接地氣,此次爭取更上一層樓,是為了擴大為民服務的層次。

父親王東一長期投入為民服務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王啟澧表示,自幼耳濡目染,也投入這條「不歸路」,最終的目標是改變下一代的未來,例如讓類似「一例一休」的惡法消失,讓國家朝正面方向邁進。

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啟澧後援會的臉書主照,已經與韓國瑜合體。   圖:翻攝王啟澧後援會臉書

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啟澧與戶外競選看板合影。   圖:王啟澧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