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民黨31名大老今(12日)於各報刊登親筆連署廣告,呼籲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作後。郭台銘陣營隨即發出聲明,痛批國民黨及黨內中常委迂腐、守舊,並宣布郭台銘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國民黨整合確定失敗,正式宣告分裂,對此,日前即對郭台銘極度不滿的「韓粉」們,在郭發表退黨聲明後,紛紛酸郭輸不起、快走不送,並鼓譟要王金平也一起滾出國民黨。

針對國民黨大老的聲明,郭台銘陣營、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內部已有過討論,她根據聲明強調,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百年世襲的中常委仍在把持國民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台銘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選,完全背道而馳,郭台銘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退出國民黨。

在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韓粉們在「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臉書社團發布相關訊息,狂嗆「果然是個賣國賊」、「終於要滾了,請覺悟不要再拖累藍營了,從此一刀兩斷」、「輸不起就是輸不起,晚景不保!」、「快走不送」,另也有韓粉將炮口對準王金平,「還有一個毒瘤要割」、「還有一個王先生也該滾了」、「王金平趕快退啊!」、「還有一個令人噁心的傢伙,我們不知道他要幹什麼!」

郭台銘宣布退黨後,日前即對郭不滿的韓粉紛紛嗆趕快退、快走不送,甚至有韓粉要王金平也一起滾出國民黨。   圖:翻攝自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