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日前爆料,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三重造勢是「另有盤算」,是希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受他推薦(ㄌㄜˋㄙㄨㄛˇ)的讓兩個不分區侯家軍子弟兵進安全名單」。當時,羅友志tag「#不要問我哪兩個」,不過,今天(12日)羅以「未完待續」分段落,先指出這「侯家軍」的第一員大將是侯的警大同窗同學葉毓蘭

羅友志解釋,葉教授很優秀,又是為了警政工作,為什麼要用推薦(ㄌㄜˋㄙㄨㄛˇ)的呢?原來,葉在四年前為了「不分區立委」這個位子,退出國民黨加入新黨尋找機會,現在要強勢回鍋,黨內絕對不會同意,只有靠明星同學硬來了。

葉毓蘭目前是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成員,羅友志用「毛骨悚然」4個字形容這件事,質疑「難道在演好警察、壞警察(分唱白臉、黑臉)的橋段」?說吳敦義會不會為了黨內團結「買單」,「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羅最後向葉毓蘭「喊話」,問「妳知道,妳同學用全民的利益交換妳的位子嗎?」再加上一句「未完待續」,可能將公布侯友宜推薦(ㄌㄜˋㄙㄨㄛˇ)第2位進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的「侯家軍」,是哪一號人物。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侯友宜希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受他推薦的讓兩個不分區侯家軍子弟兵進安全名單」,其中之一是侯的警大同窗同學葉毓蘭。   圖:翻攝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臉書

羅友志踢爆侯的「不團結」不是為韓,而是為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正在「考慮」,要不要在不分區安全名單中放進侯「推薦」的2名「侯家軍」。   圖:翻攝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