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即將到來,象徵吉祥的柚子是慶祝佳節必備食物,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的吳怡農接受立委羅致政的「30秒剝柚挑戰」,他11日在Instagram上傳應戰影片,曾在陸軍特戰隊服役的吳怡農徒手將柚子剖開,並且快手將其「分解」,手臂的青筋明顯可見,讓網友直呼「太帥了」。

為應景中秋佳節,羅致政11日在Instagram發起30秒剝柚子大賽,他很標準的將柚子皮一片一片的剝下,因為柚子皮較為粗厚,從畫面可以觀察到他似乎剝的有點吃力,但是最終還是挑戰成功,最後他點名吳怡農應戰。

吳怡農隨即接下戰帖,輕聲自我介紹完後,他用手指大力將柚子一分為二,並且快速將柚子一塊一塊的分解,過程中還游刃有餘地看著鏡頭,最後僅用25秒時間就完成挑戰,不過,似乎是太急著結束,最後他不小心讓柚子滾落在地上,讓一旁的同事不停笑場,還有人說「有人這樣剝柚子的嗎?」

吳怡農剝柚大秀驚人臂力,讓觀看的網友驚呼留言「柚子整個被解體」、「帥死了啦」、「那個手臂我給100分」、「好強壯」,也有網友被最後一幕掉柚吸引「手忙腳亂到柚子都掉了的感覺好可愛」、「掉地上的那瓣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