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上周日新北造勢後連續兩日出現失言情況,令人傻眼,也引起一陣討論。昨(10)日,韓國瑜應邀參加台北市活動,竟在致詞時攻擊同黨同志丁守中,暗指丁守中1124台北市長選戰佛系打法「溫溫吞吞提不出個屁來」。儘管丁守中並未就此回應,但不少網友湧進他的臉書留言,其中也有韓粉與丁守中支持者、其他陣營網友展開激辯。

丁守中昨日一則談到含糖飲料對學童影響的貼文下,湧入許多網友前來留言。其中不乏曾經支持丁守中的選民,直言「為丁委員感到不值⋯⋯⋯⋯個人建議,丁委員下次幫韓市長站台的時候,記得幫自己平反一下」、「韓出言不遜,出口成髒,讓人看透他的真面目,我雖去年支持他,還好我不是高雄人且早己看穿他的鬼計,否則會後悔至極」,並呼籲丁守中棄韓投郭,「請丁委員支持優秀人選,郭台銘」,「不要黑金,不要痞子,派系,草包來治國」、「委員你好!加入郭董陣營一起努力吧!你那麼優秀真的甘心在一個講出TNND的人麾下?」

也有韓粉跑來留言,指「1450」藉故來分裂藍營,要丁守中不要上當,「昨天韓國瑜在鼓勵立委候選人的話語,一定要聽清楚全部上下文連結的意思,那些綠色媒體、1450們,又在斷章取義、曲解事實」,但慘遭網友反嗆「這世界上如果講韓壞話一定是1450,問題是百分之99的人都沒有拿到1450啊,你要不要給錢?」

也有網友單就事件進行評論,「感覺吳主席囧到快中風了」、「這還能忍嗎?」,而迄今丁守中或臉書編輯並未出面對任何留言進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