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議會施政報告,藍、綠議員齊聲杯葛,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過去柯文哲曾經痛批財團「用刀叉吃人肉」,直指柯現在也是「用刀叉吃人肉」,王世堅拿出刀、叉送給柯文哲,痛批他實在是「吃市民夠夠、吃市府同仁夠夠」!

王世堅表示,整個台北市政府淪為民眾黨的中央黨部,柯文哲消費市政資源無極限,創黨第一天就黨政不分,市府幕僚官員們成人頭黨員,聯合醫院的資源也被拉進去,變成「府院黨一家親」,柯更想把局處首長列不分區立委,幕僚推去選區域立委,多數敢怒不敢言,只能任由柯市長擺布,對市政資源肆無忌憚,「實在是吃人夠夠」。

王世堅隨後拿出刀叉,指全體市民辛苦工作認真納稅、奉公守法,柯卻欺負他們的善良,利用他們的厚道,柯文哲曾經批評財團「用刀叉吃人肉」,柯現在就是「用刀叉吃人肉」,王世堅說「我今天準備了刀叉,送給柯市長,不要用刀叉吃人肉,不要吃人夠夠」。

不過議長陳錦祥勸阻王世堅送刀叉給柯,他說危險物品不要出現在議會,王世堅則執意將刀叉遞給柯,放在柯桌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議場拿出刀叉,指台北市長拿刀叉吃人肉,吃人夠夠。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