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到新竹城隍廟為全民祈福後,也到柯爸、柯媽家拜訪送月餅致意。隨後一同在媒體前現身時,柯媽何瑞英當場脫口「拜託大家支持郭董,讓他順利當選台灣總統」,但郭台銘本人仍只是說:「大家好好過中秋,不要想這麼多。」

郭台銘與柯文哲上午6時半結束在新竹城隍廟的參拜後,柯文哲返回台北市政府上班,郭台銘則在上午約7時到柯爸、柯媽家拜訪,約半個小時後,柯媽踏出家門準備為郭送行時,在媒體前一開口就稱「拜託大家支持郭董,讓他順利當選台灣總統」、「郭董若做到,一定會非常認真為台灣來打拼,尤其是經濟方面,一定會做得很好,大家相信。」

媒體追問,是否郭董向柯媽坦言要選總統?柯媽才否認稱,沒有啦,郭台銘沒說,是她自己講的,但她知道郭台銘一定會做得很好;而柯文哲是否要當郭台銘的副手、總幹事?柯媽也稱,她不知道,那是郭董才能置喙的。

郭台銘面對媒體訪問時,只開口祝柯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中秋節快樂。至於拜會半小時聊了什麼?郭台銘表示,聊了新竹風土人情、聊柯文哲小時候認真念書、柯獲得台大教授朱樹勳等人栽培的過往故事等。

對於選舉相關問題。郭台銘只是顧左右而言他,仍稱都在談柯媽非常驕傲有柯文哲這麼好的孩子,「大家好好過中秋,不要想這麼多」。

在郭台銘搭車離去後,媒體也問柯媽,過往曾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為何如今態度轉變?柯媽表示, 她兒子現在要跟郭台銘合作,她是柯文哲的媽媽,母子不同心怎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