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彰化縣競選總部今(10)日正式啟動,前縣長魏明谷出任主任委員,今天進駐並完成祈福祭拜儀式,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日前建制的網路闢謠大隊全力支援,要在投票前全面遏止假新聞所造成的傷害。

蔡英文彰化縣競選總部由前縣長周清玉、翁金珠擔任榮譽主任委員,決策委員會召集人總統府資政姚嘉文,顧問團團長何黎星,後援總會會長陳永昌,主任委員為前縣長、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總幹事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執行總幹事彰化市長林世賢,財務長前社會處長黃淑娟,辦公室主任黃滄雲,其他幹部陸續徵詢邀聘中。

競選總幹事邱建富表示,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暫時轉進、支援蔡英文競選總部,全體黨工也報到協助處理競選活動,各鄉鎮市聯絡處幹部也將納入地方基層選戰團隊。

新聞部負責人蔡榮捷表示,所有黨籍縣議員服務處將全數組成總統與立委的聯合後援會,擔任過縣議員或鄉鎮長以上的公職也都邀請為決策委員會委員,以擴大決策品質。

邱建富表示,中央黨部還會派駐更多輔選幹部進駐,各鄉鎮市聯絡處幹部也將納入地方基層選戰團隊,已規劃主任委員魏明谷下鄉辦理廟口、公園說明會,縣黨部也完成網路闢謠大隊的運作,隨著蔡英文民調的穩定爬升,剩下的這128天只要穩紮穩打,只要遏止假新聞所造成的傷害,非常有信心達成勝選的目標。 

總幹事邱建富對勝選充滿信心。   圖:蔡英文彰化縣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