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0)日表示,有關9月8日新北造勢活動後續場地費用,場地復原依相關規定辦理,並沒有所謂賠償的問題,也向新北市黨部確認,活動未開始前即已先行匯款繳交場地租借費用48萬9821元,活動當天人潮太多,超出原承租面積,之後將再補21萬元場地租金;至於草皮受損的部分,新北市黨部已請相關修繕廠商今天開始進行修復,預估花費7萬元。

韓國瑜新北大造勢活動結束後,昨天一早被人發現草皮變成網格狀,一旁的泥地上更有被輪胎輾壓的痕跡,草皮上遍布菸蒂和塑膠垃圾。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表示,面對公園遭破壞,表示已請主辦單位在期限內恢復原狀,若未在期限內完成,將從重處理。

新北市水利局科長今天一早前往會勘,初步認定主辦單位超額使用場地,會向主辦單位追討21萬元。另外,新北市要求主辦單位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草皮修復工作,且須負擔約7萬元的處理費,最慢在這個禮拜必須恢復原狀。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有關9/8活動場地,向場地申請方新北市黨部確認後,場地租借費用48萬9821,在活動未開始前已先行匯款完成繳交。活動當天因人潮太多,超出原承租面積,所以之後補上21萬元的場地租金。草皮受損的部分,新北市黨部已找相關修繕廠商於今日開始進行修復,預估將花費7萬元。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場地復原依相關規定辦理,並沒有所謂賠償的問題,同時非常感謝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與所有黨務幹部的協助與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