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部分網媒爆料指李佳芬並非高雄市長韓國瑜元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0)日表示正蒐集、整理名單,決定提告。僅管韓國瑜本人已多次公開警告對不實黑韓人士不再「愛與包容」,將蒐證提告,但「以訟止謗」的策略似乎並未收效,仍有不少網民前仆後繼,不怕挨告的鄉民還是持續發冷箭,幾乎已讓韓陣營疲於奔命。

有網路媒體引述某電視節目、與國民黨某卸任資深重量級立委消息,爆料韓國瑜雖然和李佳芬常在鏡頭前曬恩愛,但很多人都知道韓國瑜的第一任妻子並非李佳芬,而是另有其人。

網路媒體指出,韓國瑜2001年所謂的「覺得自己迷失方向、有負選民付託,而萌生退出政壇之意」,其實是文過飾非之詞,真正不得不放棄競選連任的原因,是因為當時韓國瑜與第一任妻子辦理離婚後,原答應每個月支付的贍養費卻連連跳票,髮妻一再要求仍然遭韓拒絕支付,一氣之下向國民黨高層告狀。

僅管韓國瑜本人已多次公開警告對黑韓人士不再「愛與包容」,尤其對家人的不實指控絕對「零容忍」將蒐證提告,但仍有不少網民持續發出不利韓國瑜的消息,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近日也累積提告一些人,不過,似乎「以訟止謗」的策略似乎並未收效,不怕挨告的鄉民還是一個個冷箭直發,幾乎讓韓陣營疲於奔命,市政也完全被模糊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