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聲勢起伏之際,傳出國民黨內部的次級團體「OpenKMT」本身就是黑韓大部隊。對此,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今(10日)雖回應,他們樂於檢討,但她也忍不住抱怨,若有意見應跟黨反映,才不會讓有外界有操作空間。

有週刊報導指出,藍營內部的「OpenKMT」群組,盛傳各種黑韓訊息,甚至有人抨擊韓國瑜是「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 」。面對國民黨內再有內部分裂憂患,許淑華回應,韓營 本身不曉得該群組的成員、組成或由誰發起,但韓營對於沒有做好的地方都樂於改進,各界提供的不同意見,他們都會參考。

許淑華接著稱,既然這個群組的聊天室頭銜就叫做「OpenKMT」的話,那據理解,群組成員中,有具國民黨職的人員在,他們也希望藉此蒐集更多輿情資料,但若只是群組內發文,只對韓國瑜本身的強烈言論,又群組上說出,導致遭到截圖或作文章,會呈現出國民黨不團結的感覺,她覺得,該群組內成員可以調整一下方式,有些話可以在內部說,他們都樂意檢討。

許淑華表示,韓國瑜競選陣營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內有對口,若有意見,可以直接跟競辦的北部主任鄭世維反映,比較不會讓外界有操作空間,所以她覺得,有意見還是可以透過管道讓他們知道,但若只是自行操作,或透過媒體傳達訊息,難免會讓人做文章, 希望該群組和韓辦做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