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CS:GO》烏克蘭選手「宙斯」Zeus正式宣布退役!Zeus昨(9)日在所屬戰隊NAVI官網宣布,自己即將在14日的BLAST莫斯科系列賽後離開賽場,高掛滑鼠。Zeus自2004年還在《CS 1.6》的時代就開始電競生涯,生涯榮耀無數,他在《CS:GO》生涯中進行過超過36,000回合,並取得超過26,000次擊殺,堪稱傳奇人物。

今年31歲,本名Danylo Teslenko的烏克蘭《CS:GO》傳奇選手「宙斯」Zeus,昨日在所屬戰隊NAVI官網宣布,自己即將正式高掛滑鼠,離開電競賽場。Zeus表示:

「這是個很艱難的決定─我為此已經思考了一段時間。外界是有一些有關我即將在BLAST後離開的傳聞,但我相信我們的新名單應該是可以贏下一場大賽的,或至少打進決賽。但我們很早就輸了,所以我了解到我必須讓位給年輕人了。說真的,這很困難:我已經為CS付出了我20年的人生,但現在是時候讓塵埃落定了。我想感謝所有曾與我一起走過這段時光的人,為我加油的人以及相信我的人。」

Zeus表示自己將在13日及14日的BLAST莫斯科系列賽後離開賽場,並表示自己退役後想要繼續為獨立國協區的電競發展出一份力,為年輕選手建立一個學院,協助年輕選手通往職業賽場。Zeus生涯贏下無數比賽,他已經打過超過36,000回合的《CS:GO》,並取得超過26,000次擊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