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已完成季後賽敗部、勝部首輪賽程,首爾王朝、倫敦噴火戰鬥機慘敗給杭州閃電以及舊金山震動,後兩者將挺進敗部次輪相互交手,持續朝總決賽邁進;至於勝部賽程的溫哥華泰坦、紐約九霄天擎均以4比2擊退洛杉磯角鬥士、亞特蘭大君臨,兩支曾被譽為「303王者」的隊伍將於總決賽前哨站展開本賽季第三度交手,前兩次都由泰坦隊獲勝。

首爾王朝老大哥Ryujehong賽後受訪情緒止不住地潰堤。

如果要說這兩日被打得最慘的敗隊,肯定是去年冠軍隊伍倫敦噴火戰鬥機,他們本季走的風雨路遙,季後賽甚至得從入圍賽打起。儘管他們先是以4比3驚險擊敗上海龍挺進正賽,卻遭紐約隊毒手,以1比4落入敗部賽程,最後再於上周日面對舊金山震動,全場吞了四顆蛋,連一個大分都拿不到,對手更在無關勝負的最後一局將除了雙補外的其他選手全換上替補成員,無疑是尊嚴顏面全數掃地。

被中國微博主截圖的C9社群經理Portilho推特內容。

賽後更有「抓馬」傳出,倫敦噴火戰鬥機所屬的C9電競俱樂部社群經理Portilho在推特寫下:「想像一下,因某人兒戲般的態度導致OWL季後賽被淘汰XDDDDDD。」儘管隨後他已刪文但已被中國知名微博主雪暴君截圖分享,也讓外界更好奇倫敦隊的內部休息室氛圍。

至於另外一隊則是更加悲情,作為同樣自入圍賽打到正賽的首爾王朝,他們在季後賽首輪被溫哥華泰坦2比4落入敗部後,前日再以1比4不敵杭州閃電,曾為APEX一代傳奇雙冠戰隊Lunatic-Hai的兩位老將Ryujehong、Tobi接受現場主持人賽後訪問,只見兩位選手訪問過程中,邊啜泣流淚地邊向長久支持他們的粉絲表達道歉之意,着實令人感到不捨。

不過比賽就是這樣,有贏家就會有輸家,休息片刻後,季後賽第三周賽程即將於9月13日登場,首先進行的是敗部次輪賽程,由亞特蘭大君臨v.s杭州閃電以及洛杉磯角鬥士v.s舊金山震動;至於14日展開的總決賽前哨戰-勝部次輪賽程由兩支聯盟最頂尖的隊伍溫哥華泰坦交手紐約九霄天擎,這將是雙方本季第三度交手,前兩次都由泰坦隊獲勝,勝者將直達總決賽,敗者還有機會在敗部賽程取得第二次總決賽門票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