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遊戲《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在今(10)日凌晨進行的工作人員實況中,邀請了一隻松鼠猴「安東尼奧」作為實況嘉賓,沒想到安東尼奧在實況中似乎有些「暈船」,牠在實況中跑到了其中一位主持人Jon McFarlane身上,並且吐了Jon McFarlane一身。雖然發生這件不幸的「放送事故」讓實況一度不得不中斷,但事後Jon McFarlane還是上傳了自己與安東尼奧的合照,人猴之間顯然已經和解了。

現場直播的實況時常會發生不可控制的意外,尤其是與動物一起合作時更可能出現難以預料的結果!動作遊戲《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今天凌晨舉行了工作人員實況活動,由於遊戲背景設定在海盜橫行的加勒比海,因此製作單位也找來了一位松鼠猴演員「安東尼奧」作為節目嘉賓。

活潑親人的安東尼奧原本應該只要在主持人身上爬來爬去賣萌就算達成任務,不過也許是有些「暈船」,安東尼奧突然爬到其中一位主持人Jon McFarlane的肩上,並且開始大吐特吐。Jon McFarlane感覺到不對勁時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T-shirt上全都是安東尼奧的嘔吐物,甚至臉頰上也沾到了一些。

旁邊的遊戲製作人Joe Neate也相當傻眼,只能簡短地吐出一句:「這真的很衰。」正當Jon McFarlane接過濕紙巾開始把嘔吐物擦掉時,安東尼奧又爬到Jon McFarlane的另一邊肩膀,然後再吐一遍,現場氣氛尷尬到最高點。可憐的Jon McFarlane只能面帶尷尬又無可奈何地一邊微笑,一邊繼續錄影。吐完的安東尼奧爬到桌上,然後逃之夭夭。

不過好脾氣的Jon McFarlane並沒有生氣,事後他也在個人推特上發出自己與安東尼奧的合照,並表示:「他是吐了不過他還是個小可愛的啦。」顯然人猴之間已經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