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持續進行季後賽第二周八強賽程,今(7)再爆冷門!首先上陣的紐約九霄天擎先是以4比1輕取去年冠軍倫敦噴火戰鬥機;隨後登場的亞特蘭大君臨竟以4比3擊敗例行賽第二名的舊金山震動,兩支勝隊將在下一輪勝部賽程碰面.由於是雙敗淘汰制,兩支敗隊都還有機會,將於敗部賽程交手。

紐約隊以4-1輕取倫敦隊,晉級勝部次輪。

首先登場的「韓國內戰」組合,雖然倫敦噴火戰鬥機貴為第一賽季冠軍隊伍,但本賽季帳面成績遠比去年退步,此役面對聯盟第三名的紐約九霄天擎,首張控制圖釜山先以0-2送出首勝,紐約隊接續又在連續兩張地圖努巴尼、阿努比斯神廟打到加賽以4-3勝出,早早取得聽牌局面;陷入掙扎的倫敦隊只在第四張地圖直布羅陀基地護送圖以2-1拿下一勝,最終還是在第五張地圖伊利歐斯控制圖再以直落二被紐約隊贏下關鍵第四勝,晉級勝部賽程次輪賽事。

隨後登場的是本季表現出色的舊金山震動,他們雖挾著例行賽第二名以及年度MVP選手Sinatraa光環加持,顯然不足以嚇阻例行賽第六名的亞特蘭大君臨。雙方此役交手十分緊張刺激,從未有隊伍能連兩局勝出,在舊金山震動贏下第六張地圖國王大道混合圖後,雙方以3比3進入決勝地圖里亞爾托護送圖。

拿下里亞爾托的那刻,君臨隊成員舉拳振奮。

在這張地圖,先攻的舊金山震動前半段路程勢如破竹,先靠著Moth路西歐一推四地形擊殺,突破君臨隊第一防線,但最終還是被對手守在C點前,以2分作收;後攻的君臨隊主打壁壘機兵的地推陣同樣未遭遇太大抵抗,雙方在終點展開數波大招交換團戰,但震動隊卻發生要命失誤,在成員沒有被明顯控場擊殺的情況下退離推車控制範圍,讓君臨隊「臨陣一推」超越推車距離,最終就以4比3拿下勝利。

震動隊自己退出對推車的控制範圍,尷尬吞敗。

今日比賽結束後,也代表季後賽首輪八強賽落幕,勝部賽程將由溫哥華泰坦v.s 洛杉磯角鬥士、紐約九霄天擎 v.s 亞特蘭大君臨;至於敗部賽程則是首爾王朝 v.s 杭州閃電以及倫敦噴火戰鬥機 v.s 舊金山震動,下一輪賽事將於8日早上9點展開。